日寸鱼昆

瓶邪/喻黄/莫毛/原耽女孩
喜欢鸡叫,不定时掉落脑洞
快乐磕cp!

【渣新试水/EC】The Ocean 【原创/中世纪庄园AU/短/无聊的脑洞】

The Ocean(暂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Chapter1 初遇

 

“吱——”Charles顺着老旧的木板小心翼翼的滑下去,他可不想Raven又因为他不小心“翻车“而嘲笑自己。当轮椅到达地面的那一刻,一股腐朽的气息直冲Charles的鼻子。他捏了一下鼻子,继续朝着灰尘飞舞的书架艰难的滑动。“这地板好像长了什么苔藓似的东西,”Charles自言自语道,“真难走。”旋即又愣了一下。

 纸张和木头潮湿的气味使他很快转移了注意。他滑到门口的书架边上。那里有一本紫红色大砖头。“啊我看看这是什么呢……”Charles拿起来,轻轻地吹去上面的灰尘。“《The ancient mysteries of the sea》…..?”

  “古老的海洋,那是生命的起源之地。那里有着一望无垠的蓝,与天空相接却又远甚于天的蓝……”Charles轻声地读着,思绪却飘到了一双灰蓝色的眼睛。

——回忆分割线

那是个糟糕的雨天。偌大的庄园一如既往的静。

Charles的眼眶红了又红,终究也没有泪水留下。父亲去世了,可是我连哭都哭不出来。Charles想着,看着门外越来越多的黑伞,就像一个差劲的诗人甩在稿纸上的墨点,叹了口气。无论如何我也得下去。

  整个Xavier庄园都死气沉沉。就像,就像一个真正的墓地。没有哭声,没有乐声,只剩下雨声在继续侵蚀着小Charles的思想。他觉得他快要哭出来了。

  “Hey,卷头发的!”一口及其不纯正却又温柔的发音,Charles想着,回过头去。那边的男孩好像一下子愣住了。”Oh…你好,我叫Erik,我想你可能是忘记拿伞了……“男孩红着脸走过来,将伞撑在Charles头上。一瞬间的安静使Charles眯了眯眼。“谢谢你,Erik。”Charles奇怪地看着他的红脸,但出于礼貌,他还是道了谢,“我叫Charles。”Erik咧开嘴笑了起来,露出参差不齐的牙齿,道:“你好…我是从德国来的。刚到不久,也许我不是很会说话…但是你的眼睛真好看,就像…就像家乡的大海一样…..”男孩灰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一样的光彩。“……你的也是。”Charles小声的回了一句。男孩的脸更红了,笑容也越发的夸张起来。Charles的声音真好听,就像牛奶一样。Erik陶醉的想着。

  “哦天!可算找到你了!”妇人的声音由远及近。男孩高兴地转过身去,“母亲你瞧!这是我新认识的朋友,Charles!”妇人温柔的笑着,“Erik,今天你可不能这么高兴。”又转向Charles,“对不起Xavier少爷,Erik不该这样。”她的眼睛里是如此真挚的情感,泪水差点就从Charles的眼睛里飞出去。我想我现在眼睛一定不能更红了,Charles想着,“不要紧的,我很高兴认识Erik,My first friend。”说着回了一个微笑。Charles努力学着刚才的Erik。希望不要太难看。

  一旁的Erik还没能从Xavier少爷这个称呼中回过神来,就被母亲拖走了。

  泪水终于流了下来。接着刚才的话,Charles自言自语道,

   “Maybe the only one……”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日寸鱼昆 | Powered by LOFTER